冬春の蟻

讓橫流情慾也化成霧水

Donut Hole (06)

越写越觉得不对。

OOC请不要过分带入现实。

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打tag所以放弃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十一)

      我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渋谷站在乐屋的中央,面无表情地宣布。仿佛在说我要去洗手间一样平常。

      “去哪儿去哪儿,”丸山凑上来,笑嘻嘻地说,“小渋,一起呀!”

      渋谷甩掉揽上肩的手,一字一字地说——

      我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Subaru,不要再开这种玩笑,”横山合上杂志,看到渋谷冷漠的脸,咽下了原本想说的话,表情严肃了起来,“你是认真的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村上也收住差点要pia上头的手,紧张地盯着渋谷。

      渋谷有些不忍,然而踌躇了片刻,仍是坚定地吐出了两个字。是的。

持续了两个月的拉锯,轮番上阵的劝说。渋谷这回似是铁了心,不是一言不发,就是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Subaru,你想清楚了吗,离开不是说说而已,很多很多的事情都需要考虑,我希望你不要冲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喂我说你啊,为什么要走,你离开了打算去哪儿,我不要你走,和我们一起,像从前那样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丸山不知道在想什么,在旁边一言不发,只是盯着渋谷看。最后第一个倒戈的也是他。

      “无论小渋做什么决定,我都支持呢!”

      “横山,村上,我已经36岁了。”渋谷艰难地斟词酌句,挑选措辞,“我想为我自己的梦想去努力一把。”

      我想后半段的人生任性地只为自己活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把我照顾得太好了,我想试着长大。”

      我想要去没有你们的地方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  横山有些恍惚,他突然想起十七年前,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光景。想要离开的渋谷,拼命挽留的他和村上。

      Subaru,留下来吧,我们可是最高、最强的啊!

      是呀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如今成功了,为什么你还是要走呢?

      横山突然觉得累了,不想再勉强了。

      如果这是渋谷你想要的,那就去做吧。只是不要逞强啊,这里,永远欢迎你回来。

      可是,我就是要离开你们啊。渋谷在心里叹息。

 

(十二)

      “Subaru,留下来吧,我们可是最高、最强的啊!”彼时还是金发不良模样的横山捏着渋谷的肩膀,认真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是呀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”村上站在横山身边,柔顺的长发垂肩,大大的下垂眼盈满泪水,一脸恳求。

      真般配啊,渋谷下意识地想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哦,和你们一起的话。”渋谷笑着说,“不过,你们要照顾我一辈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横山开心地抱起渋谷转圈。

      “喂,放我下来啊白皮!”渋谷倘装炸毛,埋在横山颈窝的脸却悄悄红了。

      可以啊,和你一起的话。

      可是啊,不能和你一起。

     其实我太留恋这禁地  而必须出走都只因为你

评论

热度(2)